杜青溪

安定的極化感想

* 雖然說,極化后也算是認可了審神者,我也希望有朝一日他會心裡記著審神者,但是這是在他依然銘記著沖田君的前提下。刀劍的存在本就特殊,与人類不同。他們有著與我們不同的觀念和意識。對於大部分的刀而言,自從被鍛造出來,直至折斷之前,是會有很多位主的。也不一定要以[只奉現主為尊],去衡量刀劍男士是否忠誠。私以為衹要是願意竭力為之而戰,便可以不計心中到底有著誰。

*極化后更帥了,能看見新的立繪聽見新的語音,單純从這點來講,我還挺開心的(……)當然安定的打扮依然很像沖田君。怎麼說呢,看著很心酸。內裡的衣著比起戰鬥時所著的衣物更像是病人的衣服。之前也看過一個說法,在那個年代,這樣的圍巾是病人戴的。之前可能覺得還好,但是結合現在的衣著,我🔫

*看完書信覺得很奇怪,很奇怪,怎麼會說忘記就忘記呀,過去的事情,一直仰慕的前主,怎麼會說忘就忘啊。現在有兩種可能性,一是安定真的選擇忘記沖田君。當然這種說法我並不贊同,剛入坑時我很希望他能忘記前主,希望他能稍微親近一下審神者,但是隨著時間流逝,有關那段歷史和其他一些方面,我瞭解了不少。現在所持的觀點是,正是那段過往造就了我眼前的這位大和守安定,造就了我喜歡的那位,少年模樣的付喪神。如果真的忘記了前主,我不知道該作何評價,衹是覺得很心塞,甚至有些難以置信。這是要經受多少痛苦和絕望才會選擇遺忘啊。突然變得有些親近審神者了,反而讓我不安。

第二個可能性就是他是假裝忘記。這就更心酸了吧,原諒我詞窮,現在除了心酸我找不出第二個詞語來形容我的感受。是為了不讓別人擔心嗎…?還是為了強迫自己忘記…?無論是出於什麼原因,都,很,心,酸。

*關於是否送安定去極化的事情,我想了很久,从知道了這件事就開始想。(雖然我是國服但是這不影響我提前做好思想準備🌝)如果不讓他去修行,對於過去他依然會留有執念,依然會心心念念沖田君。但是讓他接近真相,重溫前主的病逝,無疑也是一種痛苦。是兩難的處境啊,既不希望他繼續在意著一些事情,也不願意讓他重新面對那些事情。兩邊都是痛苦的深淵,我相信他的毅力和堅定不會讓他輕易迷失心智,但是我不希望也不想看見他去經受這些。

*然後粗略地瞄了兩眼極化語音,因為日文不好我衹能勉強看幾句,mvp臺詞倒是看明白了…以前的時候會很開心地表示自己的喜悅,言語里都浸潤著笑意,現在雖然沒聽原句,但是,這樣的話語,真是讓人不知道該如何應答啊。以前還可以靠戰鬥的快感去緩解思念,對于變的和沖田君一樣強大充滿希望。現在呢?很難説啊,我理解能力常年不好,他的意思是否如表面所言一樣我也不清楚,反正我是看著就覺得難過。

好的我叨叨完了,感謝您看完我的失智分析。每個人的想法和態度必然會有些不同,總之目前而言,我最近喪了幾天又好起來了。我還是信任他可以斬斷一切困難的, 所以我為此哭成个傻子也是沒有用的。現在還是選擇繼續認真地琢磨一下極化后的變化好了。

评论(4)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言為心聲]
——感謝您因我而停留的每一秒。
欢迎互动
微博@普通网民杜青溪
非常杂食,但是首页是固定cp向无逆拆出现,只会小号自娱自乐,可放心关注合集和本人。

© 杜青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