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青溪


#存一个簡單的審神者人設

林白薇,十七歲,新入職的女性審神者。

*靈動。活潑。可愛。會傻笑著說出頗有道理的話語。

*常年身著半舊的制服,外面披著黑色的斗篷。風格類似於離開自己家時的衣著。

*因為家中經濟壓力無法供給薇薇讀書,只好託付給遠方親戚,即玉笙的父母,自幼同玉笙一起長大,雖說表面上是過著寄人籬下的生活,結果對方一家子都寵著她慣著她。加上親姐姐每週都會悄悄跑來看她,兩人一直保持著每日通訊的習慣,姐姐向來是待她很好,所以並不會像其他的被家人送走的孩子一樣,總是有些陰鬱。由於玉笙年少時期便繼承了父親的本丸,某天深夜他从現世趕赴本丸處理公務時,被薇薇抓了個現行,小姑娘憑自己那一點點靈力便混著去了,當然一到本丸門口就被拎出來了,之后又死活不肯離開,無奈只好留下她來。兩人乾脆一同在本丸成長,極少回到現世,薇薇正是那時瞭解了付喪神的世界。十五歲那年她獨自回到現世,因擔心收到阻攔,便瞞著所有人向時之政府提交了入職申請,通過后才告知家裡人。(其實發現薇薇這個算是幼馴染加異地戀。…)

*是年少時在本丸吸取各種靈氣滋潤出來的,很有靈氣的小姑娘。

*這個是完全走乙女向的審神者——小姑娘最喜歡的刀是加州清光!

實際上是喜歡的是別人家的清光君,是因為被寄養在親戚家后無意接觸了付喪神的世界才入職成為審神者。如圖所示是等待審核時所言,正在思考該怎麼和清光解釋自己要離開這個本丸,創造一个屬於自己的本丸——那樣肯定會接觸很多振一模一樣的加州清光,屆時該如何收場呢?

雖然清光並不是真的需要小姑娘去哄的刀,不管怎麼說,他可是利刃,自然不會有如此舉動。

——

“但是怎麼著也應該去關心自己喜歡的刃,並且好好解釋一番——欸、你說,帶這款指甲油送給他好不好呀?”小姑娘如是說道。 

评论
热度(2)

[言為心聲]
——感謝您因我而停留的每一秒。
欢迎互动
微博@普通网民杜青溪
非常杂食,但是首页是固定cp向无逆拆出现,只会小号自娱自乐,可放心关注合集和本人。

© 杜青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