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青溪

关于最新话的分析与毒奶

刚刚看完漫画的142话,猛吃了一大口刀子,忍不住开始分析并推测剧情了,以下内容含剧透和毒奶,不过自认为还是挺客观的,欢迎指正。当然,没看到这一话的小可爱慎入。

注:下文的夏尔指的是刚刚回来的哥哥,少爷是指我们熟悉的那个,重新振兴了家业的弟弟。


首先谈谈伊丽莎白吧,以她最后的表情,我奶她没有忘记和少爷一起度过的日子!从前面的内容来看,伊丽莎白虽然天真又幼稚,但是她并不是那种过分无理取闹的性格。如果真的单纯地喜欢着拥有“夏尔”这个名字的人,那她为什么会露出这么痛苦又纠结的表情呢?应该是“你是个顶替夏尔名字的骗子,枉我之前那样喜欢你。”那样的感觉,应该摆出愤怒的表情。

关于伊丽莎白对夏尔,或者说对少爷的感情,她本人应该也是不清楚的,她的未婚夫是长子夏尔,但这些日子里诚心诚意地保护她的是少爷,这种复杂的感情一时半会当然理不清。结合之前复活节找彩蛋结束后伊丽莎白的表情,被“占卜师”点破心事后的反应和那句哭着说出来的“唯独我不能回去。”这些都是伊丽莎白自己在清醒状态下做的决定,并没有任何被人操控,虽然受到了别人诱导,但正是因为她开始怀疑少爷,并且想弄清楚真相,才会选择留在音乐厅。个人猜测她说不能回去是因为在音乐厅见到了真正的夏尔,所谓的苍蓝之星应该也是指夏尔,苍蓝之星应该是和眼睛的颜色和血的种类有关。

再者她说的是实话啊,并没有指责谁,只是肯定一个客观的事实——夏尔说的是实话,那边的少爷才是在说谎,冒充夏尔。所以看完我并不讨厌伊丽莎白🌝至于以前少爷回来的时候,她只当做是夏尔回来了,完全没过问弟弟的事情,我觉得她是做的不对。但就当时那种情况来说,所有人都不会想到,回来的会是当年那个软弱胆小的弟弟啊,再加上伊丽莎白从小还是和夏尔在一起玩的多,少爷大部分时间还是待在家里,她自然是和夏尔更亲近,所以第一反应肯定是叫夏尔的名字。


接着是葬葬,他毫无疑问是站在夏尔这一边,与现任的死神格雷尔等人为敌的,对于少爷的态度不明,但我猜他不会伤害少爷。

葬葬与游轮的活死人,学园的活死人都有关系,现在看来果然全都和复活夏尔有关啊。就葬葬对凡多姆的执念,我猜是和少爷的祖母有关。从葬葬珍贵的徽章和祖母有关上推测,他的执念应该始于祖母,也許是爱?不知道,先瞎猜一波。夏尔他们小时候见到葬葬的时候,他就是现在这个样子,那就说明这个时候他早就脱离死神组了(没带眼镜啊)。那他是为什么脱离,而且不惜违反死神的准则也要做这些事,他自身对人类的兴趣肯定是主要原因,但应该也有个契机,这个契机应该和凡多姆家的某人有关。这几话里葬葬有句台词是“我不能再失去凡多姆了。”有这么深的执念,他想去复活夏尔也很正常。对于伯爵家,继承爵位的应该是长子,所以夏尔他一定会救,而且他应该是无论哪一个凡多姆都不想再失去了,所以即使少爷目前还活着,他也要去复活夏尔。

他的方式应该是缝合、输血、编辑走马灯剧场?缝合体现在游轮的那批活死人身上,'走马灯剧场是学院的活死人,那么输血就是音乐厅这一篇了。继续上一部分所述,所谓的苍蓝之星是指夏尔,少爷和夏尔的血型应该是一样的——所谓的天狼星。话说那四种以星星命名的血液按照现在的解释,应该是指A、B、O、AB四种血型,什么血融合不融合应该是指血型不同红细胞会发生凝集。顺便我猜少爷是AB型血,因为这四种里面最稀少的就是AB。不过17世纪八十年代的英国真有输羊血救活了病人的例子。在这出现输血给夏尔的情况也不算那个年代的技术。至于为什么要输血,夏尔被当做祭品的时候应该是失血过多,虽然他的身体是比较完整的,少爷取戒指的时候也小心没伤到他的骨骼,但就算葬葬再怎么厉害,血液没法塞回身体去啊,又不是杀老师。(好像乱入了什么)

回到正题,50千克的成年人的血液大概是3500毫升-4000毫升,虽然孩子没有这么多,就算只有2000毫升血吧,当时在祭坛上夏尔留了那么多血,所以要让他完整的活过来只有去收集血液。话说音乐厅那边收集的血液,每个瓶子大概就是香水瓶大小,最多装了50毫升血,那就要40瓶以上。如果要在一些人没有察觉的情况下抽血,一次最多不能超过50毫升。本来这种血的人就少,要收集那么多血真的很麻烦啊。
——
先写这么多!太晚了我好困早上起来还要写作业…🔫夏尔,少爷,和塞巴斯蒂安的部分太多话想说了,留着明天一起写。其余的人会在叙述中一起写进去的。

话说枢娘的脑洞是真的大,还有构思也…哎,不知道怎么形容了——就从马戏团篇开始说吧,这一篇为收留snake,及讲述过去的事情做了铺垫。紧接着的豪华游轮篇展示了伊丽莎白的隐藏个性(?),揭开了一点点葬葬的真面目,还有活死人的登场。学园篇又揭开了一点点葬葬的真面目,还有升级版活死人的出现。前面埋下的伏笔现在都在慢慢展现。

而且虽然前期也有很多玻璃渣,但一开始双生剧情就让无数人被虐得死去活来。我不指望我能奶对很多,就希望能猜对一点点,一点点就好了嘛。

评论(3)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言為心聲]
——感謝您因我而停留的每一秒。
欢迎互动
微博@普通网民杜青溪
非常杂食,但是首页是固定cp向无逆拆出现,只会小号自娱自乐,可放心关注合集和本人。

© 杜青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