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青溪

又双叒叕在存梗


無法發出聲音的嬸嬸与亂醬。

亂覺得自己的新主人很奇怪,雖然說她是個很可愛的小姑娘。身高就比他高一點點,年齡比他小了一大截,滿腦子都是奇奇怪怪的想法 。

“短刀是最適合貼身保護的唷,夜晚就請讓我守護您的休息時間吧…♪”她擺擺手笑著把亂推出了房間,又掏出紙板寫下了一句話,“一晚上不睡覺會長不高的。”“我又不是小孩子,而且付喪神不會長高更不用睡覺。”他撇嘴然後執意要再留一會。“……會變胖的哦,到時候穿漂亮小裙子就不好看了。”!!!!!

“臉上一直掛著這張紙,不會覺得很不方便嗎?”
一日,亂在清晨來領取內番安排時問道,審神者搖搖頭,但是那張紙衹是稍微飄起來了一點點,並沒有辦法看見全貌,然後她就輕輕拉開紙門,為了不吵到別人衹是留出了一小塊給自己走,然後就,撞到門板了。
——
🌝我也很喜歡可愛小姑娘和亂,希望我能寫完整吧

评论(1)
热度(2)

[言為心聲]
——感謝您因我而停留的每一秒。
欢迎互动
微博@普通网民杜青溪
非常杂食,但是首页是固定cp向无逆拆出现,只会小号自娱自乐,可放心关注合集和本人。

© 杜青溪 | Powered by LOFTER